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花怜]细水长流的爱恋(3)

人物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周五是很美好的,可以赖在被窝里一觉睡到自然醒,可总有人想打破这份美好,例如,正在谢怜床前乱叫的师青玄。

“青玄啊……你这大早上的干嘛啊?”

  谢怜一脸的无奈,这两天忙的要疯,到了大二选修课和专业课再加上自己的兼职,一直在连轴转,好不容易熬到了周五想睡个懒觉,还被宿友吵醒了……不过,这个每天都要睡到下午的人,今天是打了兴奋剂??

“老谢,今天血雨探花在b站直播啊!!”

  谢怜见师青玄这么激动突然想起来血雨探花是谁,那个以绘画而闻名微博的博主,谢怜见过他的画,画风十分清新而且又是谢怜喜欢的古风风格。师青玄作为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十分赞赏血雨探花绘画的衣品风格。

“可惜,他从来不说话,也不露脸,今天他第一次直播诶!老谢你不是也挺喜欢他的么?一起看呗”

  谢怜看着师青玄坦然的样子,觉得……还是想要一个安静的舍友。不过谢怜也是很好奇这血雨探花的真容,

“好。”

  等师青玄他们进入房间的时候,直播已经开始几分钟了,二人感叹了一下不愧是大神的直播,弹幕刷的满屏飞,中间夹杂着各式各样的礼物。大多数粉丝都是来近距离观摩大神的,当然,也不乏一些黑粉,评论区撕的十分厉害,可血雨探花对此视而不见,继续画底稿,底稿已经花了一半,大概看得出来是一幅古风画。

  谢怜看着那些流畅的线条,看着看着不由得目光顺着画笔上移,看到了一个骨节分明、白皙的手,“好漂亮啊……”

“嗯?老谢你说什么?”师青玄一脸疑惑的看着谢怜。

“啊?没事。”不小心说出来了?

“诶诶诶,谢怜你快看,这些评论简直了,有说血雨探花一直不露脸是长的太抱歉的,还有说血雨探花其实是个女的,每次拍作品照的时候都是红衣,还有这个,他说最近大大一定是恋爱了,平常连围脖都懒得发,这次竟然开了直播,心情超好……哈哈哈,这些粉丝真是可以了……老谢?谢怜?!你在听我说么?”

“啊?抱歉刚刚走神了。”

“行吧,不和你说了,要上色了,这可是所有画手最郁闷的一步了。”

  谢怜确实没有注意师青玄说了什么,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红衣”“画手”上了,心里纳闷,这和三郎也太像了吧?再看那双骨节分明的手,越发的像。

  说到花城,这两天真的是谢谢他了,要不是花城估计这两天都吃不了什么饭了,刚刚开学,加上大二的课程又多,没什么时间去吃饭,人实在太多。不过,花城的课和他正好错开么?每天都帮自己捎饭,有时间一定要好好谢谢他。

  谢怜正想的出神,冷不丁被师青玄拍了一下,差点没吓出心脏病,“你,你干什么?”

“画完了啊!!你看这身搭配,红珊瑚耳坠,加上华丽却不失淡雅的衣饰,好一幅太子悦神图。”

  谢怜看向屏幕,果然十分的华丽,但是图中的太子又有那么一种脱俗的气质。

“太子悦神,不错,名字和这幅画很配,相得益彰。”

“果然还是大触啊,像我这种咸鱼小画手,只有挺尸的份了,不过这太子的身形怎么这么眼熟?”

“好像是有点,不过你咸不咸鱼我不清楚,每天躺尸倒是真的。”

“诶诶诶,老谢不带这么揭老底的啊。”

“噗,好好好,不揭不揭,直播结束了,你去干什么?这才九点,别和我说你要睡回笼觉,我保证会把你扔出去。”

“嘿嘿嘿,本少爷才不会干这种事呢,一会要出去玩,上次去老古板的课迟到了不是?因祸得福,认识了一个表演系的同学,虽然人很别扭,比你好点,但是还挺聊的来的,我约他今天出去玩,老谢你要不要也来,人多好玩。”

  谢怜心想,怕不是被你软磨硬泡强拉出去的吧?再说没谁和你这个话唠聊不起来吧……

“不了,你们两个去吧,我也不熟。”

“没事没事,我让他也带一个朋友不就好了,老谢你放心我一个人出去?”

“行吧,我去。”谢怜扶额,我是放心你,我不放心那个同学,和你出去玩怕不是得被累疯了……再说,他再带一个人我也不认识啊,你的脑回路是不是哪里不对?

“就知道老谢你最靠谱了,等我收拾一下咱这就走。”

“行,我去收拾一下宿舍。”

  谢怜看着这只有两个人住的宿舍,却像六个人住的一样,真的不想说什么。

“哇,老谢你这是典型的人妻啊,谁娶了你真是好福气。”

“…………”

  娶是这么用的么?谢怜也懒得和他计较了,他开心就好。

评论 ( 5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