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魔道祖师】[忘羡]蓝湛的生日礼物

  人物属于秀秀,ooc属于我。

“魏无羡!!!你给我滚出莲花坞!!!”

  江澄额头上显而易见的青筋,感觉太阳穴突突直跳,强忍着才没有把紫鞭甩出来。

“诶诶诶,江澄,有话好好说。仪态,注意仪态,你可是江宗主。”

  魏无羡依旧没皮没脸的赖着不走。

  江澄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咬牙切齿地开口道:“魏无羡,他蓝湛过生日,你上我这鬼嚎什么?这都三天了,赶紧给我滚回云深不知处去,别让我在看见你,否则我直接放狗。”

“有,有话好说,别,别别放狗!”魏无羡听到狗字马上缩成了一团。

“看你这点出息。”江澄哼了一声,明显的嫌弃。

“师妹啊,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好啊,云深啥没有”

  江澄眉毛挑了挑,“你他妈叫谁师妹,你不会去翻书啊,实在不行把自己送给他。我保证他乐不得的要。”

“额,是诶。多谢师妹,我去看看咱家的书房。”

“滚!!”

  江澄见魏无羡好像脚底抹油一样,跑的到挺快,恨恨的踹了脚地面。

  魏无羡轻车熟路的找到书房,莲花坞的格局还和以前一样。魏无羡翻了半天的书也没找到什么合适的。

“难不成真的要把自己送给蓝湛……?”心里直叫苦,蓝湛啊你喜欢啥啊?

“咦,这是什么?《花语集》?”
 
  魏无羡看着脚边那本被压的不成样子的书,伸手拿了起来,抖掉上面的灰尘,随手翻了翻,觉得还挺有意思,“玫瑰,代表爱恋,不行蓝湛他不适合这种花,龙舌兰,为爱付出一切……啧,不要这么悲吧?诶?这个不错,就这个了。可是哪里有呢?云深不知处后山不就有么?我真是太聪明了!!哈哈哈哈。”

“师妹,我走了啊,有空来云深玩啊!”

“赶紧滚,下次拿狗迎接你。”

“嘁,口嫌体直”

“你再说一遍!!!”

“好话不说二遍,拜拜啦!!”

  魏无羡回到云深不知处,没来得及见蓝湛,就急急忙忙跑到了后山,“果然这有一片花田,估计他们正在吃午饭,等下怎么叫蓝湛出来呢?”

  魏无羡正想着,突然有什么东西在咬自己的裤脚,一低头发现是小苹果,

“诶!这个可以。小苹果,你把蓝湛叫过来好不好?”

  小苹果不理他,哼哼两声扭头走了。

“诶诶,我给你两箩筐苹果。”

  小苹果这才回头看他一眼,开心的去叫蓝湛了。魏无羡在这边默默地写好符咒,等着蓝湛。

  蓝湛这两天也很郁闷,不知道魏婴怎么了天天往莲花坞跑,一待就是一天。刚才好不容易看见他,又被叫去吃午饭,今天是自己生辰,当着这么多人离开不合礼节。虽说他知道魏婴不会忘了他生辰,可这都过晌午了……

“思追,你看魏无羡那头蠢驴又在乱叫了,真烦人。”蓝景仪满脸的怨念。

“可能是饿了吧?我去看看。”思追一脸认真的想了想。

“不用,我去。”

“含光君好。”蓝忘机点了点头,就出去了。

“忘机今天不太高兴呢。”泽芜君看了看说道。

“……”蓝景仪和蓝思追一脸震惊,您怎么看出来的?

  这边蓝湛被小苹果生拉硬拽的拽去了后山,兜兜转转才到那片花田,放眼望去一片雪白。

  蓝湛感到一阵灵力波动,然后满地的白花分分散散的飘上了天。细看,才发现那是满天的蒲公英,一把把小伞似的飘在空中,隐隐约约还能辨出,它们组成的字,生日快乐。

“魏婴。”

  蓝湛很肯定除了他,不会有人在这般的胡闹。

“蓝湛,生日快乐!”说着一下子扑到蓝湛身上,双手勾着他脖子,蹭到蓝湛耳朵边低语,“喜不喜欢?我找了好久的。还被江澄骂了。”

  蓝湛看着魏无羡委屈巴巴的样子,不知说什么好,“你送的,我都喜欢。”

  魏无羡一笑,问道,“你可知这蒲公英的花语是什么?”

“停不下来的爱恋。”

“诶……你知道啊……原本想给你个惊喜的。”

  蓝忘机看着他失望的神情,淡淡一笑,“魏婴,我很开心。这片花田就是因你而存在。”

  魏无羡楞楞的望着蓝忘机,仿佛要哭出来似的,“蓝湛,你怎么能这么好?”

  闻言,蓝忘机紧紧的抱住了他,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其实停不下来的,何止魏无羡,蓝湛他,自从当年初遇,就再也停不下来了啊。

评论 ( 6 )
热度 ( 1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