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枫岚

fenglan11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8篇文章,2212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枫岚

枫岚

 

【忘羡】九尾情缠

#古代狐族paro
#九尾银狐忘机x九尾赤狐羡羡
#从小包子到成狐从一而终的爱恋
#连载


云梦大泽,灵力充盈,妖灵众多,其中以狐族为大。又以九尾银狐为尊,赤狐居其次。

森林中

“哇,终于抓到你们了!!江澄那小子也不出来和我玩,说什么狐族祭典要观摩,唉……算了,不管他了,这两只兔子怎么吃呢?”

  一个红色的身影站在捕兽夹旁边,一脸兴奋地盯着眼前的猎物。离近了你才会发现他不是人类,头上有两只绒绒的兽耳,背后还有一条红色的毛蓬蓬的尾巴,甩啊甩,十分开心。

“嗯……那就烤兔子吧!!”

  说着不顾那两只兔子的反抗,抓着耳朵把他们提了起来,蹦蹦哒哒的去找柴火了。

  云梦大泽这片森林很少有人或妖踏足,因为它处于人类和妖的一个分界线,大多数的时候两不相扰,个自营生。但是总会有一些胆子异乎常人的妖族来这里冒险,或者找些野味,例如篝火旁边盯着兔子两眼放光的魏无羡。

“喂,我说你都偷看我这么久了,还不出来啊?我又不会吃了你。”

   魏无羡眯着眼看着对面的树丛,自从他抓住两只兔子开始,总感觉有人在盯着自己,虽说自己仗着九尾赤狐的资本不学无术,但是这起码跟踪别人也隐藏一下自己得气息吧?这淡淡的檀香也太明显了吧?

“我、我没有。”

  对面的树丛里一个小人影慢慢的走出来,魏无羡借着月光,打量着眼前的人,哦不,狐。个子比自己要矮上一些,圆圆的包子脸,肤色很白,像羊脂玉一样。月光下银色的耳朵时不时的抖一抖,尾巴乖乖的待在身后,好像一只瓷娃娃一样。

“你是银狐?你来这干嘛?”

  魏无羡不由得纳闷,银狐向来喜静,不喜欢到处跑,九尾幼狐更是如此,可是眼前这个却跑来这个连自己有时都会迷路的森林。难不成被别人耍了?

“没事。”

“诶?没事你还盯着我这么长时间?喜欢我呀?”魏无羡笑眯眯的看着他。

“不、不是,兔子……”

“兔子?”魏无羡顺着他目光看过去,两只兔子四只后腿绑在一起,在地上怎么也跳不起来,“你饿了?”

“不是!!”

  眼前的少年低下头,咬了咬嘴唇,然后抬头一眨不眨的看着魏无羡,“能不能……不吃他们?”

“啊?”魏无羡一脸懵,“你跟了我这么久,就是怕我吃了它们?”

“嗯。”少年怯怯的看着他,眼里带了一点乞求,“可以么?”

“呃……可以啊”

  魏无羡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眼前这个人迷惑了,怎么这么可爱啊。

“谢谢,”少年呼了一口气,瞬间放松下来了,笑了笑,认真的说“你真是个好人。”

  魏无羡脸色一红,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咳咳,那个我叫魏婴,你呢?”

“蓝湛。”

   因为年龄相仿,又加之魏无羡本身就是欢脱的性子,两个人一会就熟了。聊了一会魏无羡才知道蓝湛原来是迷路了,然后正好看见自己抓野兔,心里不忍就跟了过来。

“噗,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的肚子都疼了,“你这个九尾银狐竟然会迷路,不行了,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

“魏婴……”

  蓝湛满脸通红的看着眼前这个笑的满地打滚的人,心想有那么好笑么?

“我平时都不出来的……今天和兄长走散了……”

“好好好,我不笑了。”

  魏无羡觉得蓝湛脸红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两只小狐耳抖啊抖,看的魏无羡心痒痒,好想摸一摸,他也这么做了,一手一只揉了两把,手感不错。

“你、你干嘛!!!”

  蓝湛一下子跳起来,离魏无羡远远的。

“对不起啊,一时没忍住,我不碰你了,回来……”

  魏无羡也没有想到蓝湛反应会那么大。

“兄长说耳朵不能给人随便摸的……”

“好好好,我错了……对不起。”

  魏无羡看着蓝湛委屈巴巴的样子,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这两只兔子怎么办?”

  魏无羡看着趴在蓝湛腿上的两只兔子,不知道为什么好想给他们扔下去。

“放了吧。”蓝湛看着魏无羡,似乎是想征得他的同意,“好么?”

“可以啊,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

“呐,我带你出去吧?都这么晚了,他们找不到你也会担心的。”

  魏无羡抬头看了看月亮,发现已经半夜了。

“嗯……谢谢。”

“没什么,来,手给我。”魏无羡伸出手拉蓝湛起来,“抓紧了,别放手,要不丢了我可不管你了。”

“嗯,不松手。”

  蓝湛闻言紧紧抓住了魏无羡的手,跟在他后面走。

  月光下,森林中,一红一白两个小小的身影手拉着手,慢慢的走出森林。

“呐,我就送你到这了,剩下的路认识了吧?”

“嗯。”

  魏无羡放开拉着的手,轻轻抱了一下蓝湛,

“谢谢你,今天我玩的很开心呢。以后有时间来找我玩啊。”

“嗯,好。”蓝湛身体僵了一会,就放松了。

“以后别乱走了知道不?也别什么人都认为是好人,碰上猎狐的就惨了。那我就先走了啊,以后再见。”

  魏无羡超蓝湛挥了挥手,就跑开了。

  蓝忘机望着魏无羡离开的背影微微的笑了,“魏婴……很好听的名字呢。”

——————————————

“魏无羡!!!你大白天的死哪去了?现在才回来?!”  江澄见到魏无羡就是一顿骂。

“我还能去哪?森林呗,你又不陪我玩。”

  魏无羡瘫在椅子上,看着气急败坏的某人。

  江澄眉毛挑了挑,“你消停一会不行啊?一个人去那也不怕被捉走。今天忙了一天累死我了。”

“啊……今天玩得很开心呢!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九尾银狐啊!”

“九尾?银狐?”江澄直接愣住了,“你没开玩笑吧?银狐可是很稀少的,更何况是九尾。”

“应该是蓝家的,”魏无羡想了想,他记得蓝湛的头上有系着云纹抹额,“可能是今天来的蓝家的小公子吧?”

“你厉害,”江澄看了看魏无羡,“蓝家是有两个小公子,不过一个比较冷,我没见到,只见到了他哥哥,真的是很漂亮。”

“冷么?”

  魏无羡歪头想了想,觉得蓝湛很萌啊,抱着兔子不撒手,不让他吃兔子的样子可爱极了。

“阿澄!阿羡!来吃饭啦~”江厌离在外面喊他们。

“师姐,来啦!江澄,要不要来比一下?我肯定比你先到师姐那,去晚了就没排骨哦!”

“魏无羡!!有本事你别提前跑,你给我站住!!!”

———————————————

“忘机,你走哪去了?我找了你好久。”

  蓝曦臣看着自家弟弟终于回来了,松了一口气。

“没事,出去转了转。”

“没事就好,难得你今天这么高兴。认识新朋友了?”

  蓝曦臣看着蓝忘机微微翘起的嘴角,不由得也十分开心,忘机性子太淡了,一直都没什么人来和他玩。

“嗯,遇到一个很好很好的人。”蓝忘机想着魏无羡,淡淡的笑了。

“那下次带他来云深做客吧?”

“嗯,好。”

“叔父他们会也结束了,咱们回去吧。”

“好。”

   魏婴,日后再见。



这篇情缠是打算连载着……更得或许很慢…前期汪叽还没怎么受蓝氏教育涂害,萌萌哒。

话说是不是100粉要点梗的?emmmmmm……上课要上到24号,没有假期!!!

emmmmm……如果有人想点梗的话,直接评论就好……我的脑洞和文笔…你们可能有点了解…天马行空

如果没人点的话……那我就码车了〃∀〃

大概月底吧……(表打我)

枫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枫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