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成六)

#成年后忘羡夫夫的虐狗日常
#总裁叽x音乐老师羡
#ooc
#连载
————————————————————
6

“魏老师好,蓝老师好!”

“你们好呀~”

  魏无羡和蓝忘机刚从车上下来走向教学楼就碰到了不少学生。

“诶…他们是一起来的么?”

“好像吧…我看着好像是一起从车上下来的。”

“原来早就认识啊…”

“我觉得是,蓝老师第一堂课的时候魏老师还来听了呢!”

“诶诶诶,是这样的么?”

“嗯。不过他们看着不像兄弟啊?早上一起来是住在一起么?”

“也…也可能是拼车呢…”

“我们住在一起哦。”

  魏无羡听着两个学生边走边小声的议论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十分想插一句话。蓝忘机自然也是听到了,和两个学生一样被魏无羡的突然插话吓了一跳。

“诶…诶?!你…你们是?”

  两个女生先是愣了一瞬,然后貌似反应过来什么,两眼不停的在两个人之间瞟来瞟去。

“情侣?”

  魏无羡自己都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笑着问蓝忘机这个问题。等着蓝湛的回答突然有些紧张,就好像高中生即使知道早恋会被教导主任抓包请家长,但是想公开告白搞浪漫一样。

“嗯。”

  蓝忘机轻声应了一下。

“!!!”

“再愣神就迟到了啊!”

“哦…哦!好!那…那我们先走!”

  魏无羡笑着看着两个学生走远,顺手拉住蓝忘机的手,“我们也走?”

“嗯。”

  蓝忘机回握了一下,眼神瞟过两个人拉在一起的手,点了点头。

  今天是蓝忘机的最后一次面授课,本来魏无羡的课是在下午,但是早上说什么也要起来去上最后一节课,看那表情仿佛不去上课要挂科的是他一样。

  蓝忘机上完面授课,就和魏无羡一直待在办公室。早上准备了便当,午饭也就解决了。

  魏无羡窝在蓝忘机怀里,抬眼问到,“蓝湛你下午有事么?”

  蓝忘机想了想日程,“没有。”

“那…你要不要来听我的课?”

“好。”

“嘻嘻~我的学生们可好了。”

“嗯。”

“那你一会儿上课五分钟后再去。”

“好。”

“那我先走了啊。”

“教案。”

“没忘~”

  魏无羡来到教室的时候人来的已经差不多了,经过这两个多月的接触,他是真的体会到了日常被学生捣乱到没法讲课是什么概念,虽说都是诚心的吧。

“诶,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老师你是说我们不用考试了嘛?直接算我们过?”

“赶紧醒醒,这是白天。”魏无羡没好气的回了一句,“一会蓝老师会来听课。”

  全班安静了1秒。

“我靠!魏老师我爱你!”

“老师,以后你的课我绝对不捣乱!”

“+1”

“+10086”

“妈啊!两大男神同框!哇呜呜呜呜”

“今天大概是撞大运了吧?!”

“行了行了,都收敛点。”魏无羡笑了笑,“所以,你们今天都给我老实点,上课给我留点面子的好不?”

“好好好,老师你说的都是好的!”

“噗嗤,一群花痴。”

“嘿嘿嘿嘿~”

“好了,上课。”

  魏无羡来的时候就在后面给留了个门,看到蓝忘机进来的一瞬间,全班炸了一下。

“你们淡定。再吓到蓝老师,一会直接走了,看你们后悔不?是不是呀,蓝老师~”

“嗯。”

“……”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自己是电灯泡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蓝忘机在的缘故,这堂课讲的格外的顺利,提前十分钟就讲完了。

“唔…还有十分钟,你们是想下课呢,还是在这待着呢?”

“老师,我们可不可以问蓝老师几个问题?”

“这个你们得问他啊,蓝湛?”

“嗯。”

“跪谢魏老师!”

  蓝忘机从后排起身,走到讲台上魏无羡身边。

“蓝老师,你以后还会来代课么?”

“不知。”

“蓝老师您可以留一下联系方式么?微信QQ都可以!”

“我…”

“不行。”

  蓝忘机看向魏无羡。

  全班:“魏老师????”

“蓝老师的朋友圈和空间也不适合单身汪看~”

“呵呵…”

“那蓝老师有女朋友了?!”

“没有。”

“诶?那不也是单身汪么?”

“但是他没说没有男朋友啊。”

  魏无羡成功的看到班上的学生,僵化了。

  有人最先反应过来,“刚才魏老师叫您蓝湛,那您和魏老师是什么关系?”

  随着这个问题问出来,全班又安静了。

“情侣。”

  蓝忘机面无波澜的回答道,偷偷捉住了魏无羡底下乱摸的手。

“啊啊啊啊啊!我竟然真的猜对了。”

“之前看帖子还以为是假的…”

“哇呜呜呜呜,所以说,长得好看的男神们都内部分配了么?”

“求合照啊啊啊!”

  蓝忘机皱了皱眉,他不喜欢照相。

  魏无羡注意到了蓝忘机的小动作,对着台下笑了笑 ,“签名可以,拍照丑拒。”

“魏老师……QAQ”

“老师你不能这样!我们今天这么乖!”

“老师QAQ”

“好了。”

“老师你同意了?!qwq”

“十五分钟了,下课。好好上下节课哦~你们还有五分钟~”

“我靠!老师你坑人!”

“魏老师!!!”

“哈哈哈哈哈,蓝湛你说这帮学生怎么这么好玩。”

  两个人回到了车里,直接回家。

  蓝忘机听着他笑摇了摇头,转身给他系上安全带。

“蓝湛”

“怎么了?”

“对不起。”

“?”

“心悦你。”

“……”

  蓝忘机握方向盘的不自觉地手一抖。

“我也是。”

——————————————————
我又迟更了,,,抱歉QAQ

评论 ( 5 )
热度 ( 2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