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给我来只狐狸羡

#睡前小短文
#ooc
#名字改编于《有狐》漫画

  魏婴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狐狸,调皮捣蛋、“无恶不作”,给糖也要捣蛋的那种。

  不过他最近的兴趣是一个小道士。

  一个整天只知道习武、练习道术的呆板小道士。

  他们的初遇,源于某只作死跑去道观偷吃食物,被某道士抓了个正着,在各种撒泼打滚卖萌下,蓝忘机还是放了它,由此就开始了一段孽缘。

“蓝湛~蓝湛~蓝~~湛~~~”

“……”

  蓝忘机并不知道为什么这只蠢狐狸会喜欢来道士观乱逛,难道觉得道士都眼盲么?

“你理理我嘛~”

“怎么了?”

“我想你了~”

“……”看着这个躺在自己床上打滚的狐狸,蓝忘机无奈的摇了摇头,“前天见过。”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

“是真的…你不信么?”魏婴失望的拿爪子揉着眼睛。

“信。”

  明知眼前的某狐是装的,蓝忘机却还是有些不忍心拒绝他。

“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魏无羡张开四个爪爪扑到蓝忘机身上,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其实,我就是来和你打个招呼哒,我还要去找吃的呢。”

  闻言蓝忘机盯着扑在自己身上的狐狸,纠结了一会还是张口道,“小心。”

“嗯,放心吧~除了你,我谁都不靠近。”

“好。”

TBC




Emmmmmm,最近可能开不了长文了,不过还好坑都填了,如果有小可爱有脑洞找我的话也可以哦,私戳我就好,我能写的尽量写~
明天去医院检查~消息晚上回~

(๑´ڡ`๑)食用愉快

评论 ( 14 )
热度 ( 823 )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