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羨】汪叽的投喂日常(成三)

#成年后忘羡夫夫的虐狗日常
#总裁叽x音乐老师羡
#ooc
#连载
——————————————————
3
  在满屋子学生们鄙视的眼神中,魏无羡欢快的结束了他人生第二堂课,至于以后被学生打脸,那就是后话了。

  把笛子别在腰间,健步如飞的奔向食堂,他现在急需一杯水。

  草草地吃完了午饭,没有蓝湛感觉都不是很下饭。原本想给蓝湛打个电话,等了很久却显示不在服务区,回族里了?

〖魏婴:蓝湛,回来给我回个话。〗

〖魏婴:大概五点下课,有事先忙。等你,mua。〗

  回到办公室,依旧没有什么事情可干,李老师的办公桌已经收拾完了,干净的像没来过人一样,倒是让他对要来的新同事有了一丝期待。

“反正离上课还有好一会儿。回去转转。”

  打定了主意,魏无羡确定身边没人,一个瞬移就消失在了原地。

  真·冷冷清清的办公室了。

“我靠!魏无羡你干什么!”

“诶?江澄?你怎么在我屋子里?”

“……”江澄觉得魏无羡的眼睛需要好好修修,“睁开你那双除了蓝忘机什么都看不到的眼睛,这是我的房间!”

“哦,都一样都一样。”

“什么叫都一样?!”

“哦对,不一样。我那是瑞兽窝,你是凶兽窝。”

“滚!”

“诶江澄,你说说你一个饕餮为啥不贪吃呢?从小到大我都没想明白。”

  魏无羡一脸认真的看着江澄。

“呵。”江澄看着眼前那副好奇宝宝样子的魏无羡没忍住踹了一脚,表情欠打,“我也好奇,堂堂一个瑞兽,为什么整天就知道整人,在你身上没看出半点腓腓的影子。”

“诶,这个我也想知道。”

“……”江澄表示他不想和这个人说话,“你不是去学校了么?怎么又滚回来了?”

“这不是想你们了么?”

“呵。鬼都不信你的话。”

“哦。闲的无聊。”

“……”

“江澄,师姐呢?”

“金家啊,还能在哪?”

“那就算了,我还是和金子轩对付不来。”

“嗯。”江澄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拍了魏无羡一巴掌,“喂!”

“我靠!你干嘛?谋杀啊?”

“对谋杀你没兴趣。”白了一眼魏无羡,江澄没好气道,“刚才蓝忘机来过。”

“嗯?蓝湛?什么时候?他来干什么?找谁?什么时候走的?”

  江澄表示他都能看见魏无羡身后那条毛绒绒的大尾巴,简直和他养的妃妃一模一样。

“我哪知道,就是突然看见他了,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我也不同意。”

“什么?”

“肚子里的蛔虫。”

“……”

  呵,死给。

“没事你就给我麻利的回去,我懒得看见你。门在那,快走不送。”

“师姐回来告我一声啊!我等着莲藕排骨汤呢!”

“放心吧,不会给你留的。”

“切,每次还不是都给我留着。”

“你说什么?”

  江澄摩拳擦掌,挥剑霍霍向魏婴。

“我说,我们不一样。脱单了解一下?”

“滚!”

“砰”的一声,门碎了。

  路过的下人看着转瞬消失在门前的魏无羡,默默地收拾地上的一片狼藉,每次魏公子回来,莲花坞的屋子总得有一两个要翻新。

“呼,还好跑得快。江澄下手也太狠点了吧?辛苦收拾门的人了。”

  魏无羡摸了一把额前的虚汗,瞄了一眼时间,上课去。

“诶,你们看外面有个帅哥!”

“哪里哪里?”

“李老师旁边那个…就柱子旁边。”

“看到了看到了!哇!好帅!”

“嘶…真的诶!咱们学校的老师么?”

“没见过啊。难不成是家长?”

“这么年轻不可能吧?”

  魏无羡听到后面小声的议论也有些好奇,顺着他们的目光看过去,愣住了。

  蓝湛?!

“好了,今天课就上到这里,该回家的回家,该吃饭的吃饭。不过,帅哥可不能随便看啊。”

“多谢老师!”“老师你最帅!”

“是吗?”魏无羡摸了摸下巴,淡淡一笑,“我也这么觉得。”

“……”“……”

  呵。

“下课了?”

  蓝忘机和李老师说了什么,点了点头就离开了,走向魏无羡。

“嗯,他们只顾着看你,都不听我讲课了。”

“……”

“你认识李老师?”

“嗯,几面之缘。”

“好啵~”魏无羡勾住蓝忘机的脖子,“回家?”

“嗯。回家。”

  咔嚓咔嚓,是一片照相机的声音。

————————————————————
确认过日期,是魔道开播的日子。

(说得好像我能看一样…)

至于为撒子现在更,没大纲了解一下(?)

(:з」∠)_

去小区广场蹭网去了。魔道  _(¦3」∠)_

评论 ( 10 )
热度 ( 2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