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六)

#大概就是汪叽把年幼时就看上的人温水煮青蛙慢慢吃掉的故事
#白泽叽x腓腓羡
#ooc预警
————————————————
六、突如其来的吻

“蓝湛~有人找你~”

“马上来。”

  蓝忘机放下刚刚找来的细树枝,接过魏无羡递过来的电话。

“兄长。”

“忘机,刚刚是?”

“一个…朋友。”

“哦,这样啊。忘机,我和你说件事,你别着急。”

  蓝忘机闻言皱了皱眉,“好。”

“这次找你是云梦江氏所托,江家家主的大弟子魏无羡不见了。”

“……”

“他托我们帮忙找找看,在这一片是咱们的管辖区。忘机?”

“嗯。”

“你现在有事在忙?”

  蓝忘机看了看准备钻木取火的魏无羡抽了抽嘴角,“有些。兄长……”

“何事?”

“魏婴他…”

“魏公子的事你不必太过于担心。”

“嗯…魏婴他在我这里。”

“……”电话那端沉默了一会儿,“忘机,这…你…?”

“路上偶然碰到的。”

“多久了?”

“三个月零五天。”

“……”电话那端又沉默了,“那我和江家家主说一声吧…”

“嗯。”

“忘机,你也知道,魏公子他要成人礼了吧?”

“我知。他要走,我…不拦。”

“唉…忘机啊…”

“他没认出我。”

  蓝忘机轻轻勾了勾唇角,对着魏婴招了招手。

“忘机你…何必呢?过两天我去你那一趟。”

“好。”

“你们忙吧。”

“嗯。”

“蓝湛,你哥哥的电话?”

“嗯。”

“哦。”魏无羡扑在蓝忘机怀里蹭了蹭,备注还是兄长…蓝湛这个人是有多复古…“蓝湛…”

“嗯?怎么了?”

“我饿了…”

“呵…”蓝忘机宠溺的揉了揉怀里人的头,“去给兔子找点吃的。我做饭。”

“好哒!”

  蓝湛最近越来越爱摸头,也越来越爱笑了……

  魏无羡以光速般的速度离开蓝忘机身边,回头时隐约能看到脸上的一抹薄红。

“啊…我还想多玩几天呢…”

  魏无羡化成原形不满的窝在蓝忘机怀里嘟囔着。

“下次。”

“下次……”魏无羡听到后愈发的不开心,突然变成人形压在了蓝忘机身上。

  蓝忘机一惊,猛的一踩刹车,双手离开方向盘护住魏无羡的后脑,还好乡间小道没有什么车和人。

“魏婴!”

“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

  魏无羡自动忽略蓝忘机的怒吼,死死的抓住蓝忘机胸前的衣服,埋头在蓝忘机颈间不说话。

“我说过,会去找你的。”

“……”

“魏婴…”

  蓝忘机小心翼翼地把魏无羡扶起来,怔怔的看了会,抿了抿唇,旋即叹了口气,额头相抵,“别担心。相信我。”

  “嗯。”

  魏无羡觉得自己一定是魔怔了,要么就是蓝忘机的眼睛太过于诱惑。

  琉璃色的瞳眸,好熟悉…

“小白泽…”

  听到这个称呼蓝忘机猛的一怔,直勾勾的盯着魏无羡。

“魏…唔…!!!”蓝忘机倏地睁大了双眼。

  魏婴他…他……

“蓝湛…”

  蓝忘机突然反客为主,铺天盖地的吻刹那间仿佛决堤了一样。

“魏婴,你知道你在做什么么?”

  比平时更加低沉的声音,让魏无羡更加的失神。

“知道。蓝湛,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嘶…”蓝忘机放开禁锢魏无羡的手,双手死死的抓住方向盘。

“咔嚓”

  魏无羡仿佛被吓了一跳,瞬间清醒了过来,“蓝…蓝湛!什、什么东西碎、碎了?”

“无事。”

“哦……”魏无羡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的人形,这糟糕的空间…糟糕的体位……糟糕的…野外…让他想到了糟糕的事情…

“那个…蓝湛……”

  魏无羡无意识的往后挪了挪,本能的觉得他再这样下去…会出事,奈何汽车驾驶座空间就这么大,又挤了两个大男人,能退到哪去…

“嗯?”蓝忘机深吸了一口气。

“你能先放我下来么?”[仓鼠式抱头.jpg]

“……”

  魏无羡顺着蓝忘机眼神往下瞟,突然发现是自己一直拽着蓝忘机没撒手,白净的衬衫早就皱皱巴巴的了。

“呃……对不起  >人<”

“没事。先回家。”

“嗯。我自己来!”

  魏无羡受惊似的躲开蓝忘机伸过来抱他的手,直接窜到了后座上,团成一团不动了。

“……”

  算了,随他吧。

“坐好。”

“嗯…”

  我刚刚做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竟然…强吻了蓝湛?!

  不过…他好像不介意……

  等等…我在想什么?!明明是人家脾气好…

  烦躁。

  魏无羡窝在后座上悄咪咪地通过后视镜瞟蓝忘机,唔…蓝湛他…没生气吧?那是不是说,他也不讨厌我?

“咳,魏婴。”

“嗯。”

“明天我兄长来,江家在找你。”

“兄、兄长?!”

“嗯。”

“!!!!!”

  我的天!怎么这么快就见家长了……

  哇呜呜呜呜呜呜呜[魏婴式撒泼打滚.jpg]

  蓝忘机皱着眉看着后面缩成一团的人,“兄长他…很好相处。”

“哇QAQ,我知道。”

  魏无羡一边答应着,一边摇头,也不知道到底知道了啥。

“……”

  我还没撩到人,怎么就见家长了呢?!

  等等,蓝湛刚刚说他哥哥要来干什么来着?

  哇呜…何苦为难一只猫。

  喵呜…

TBC
—————————————————————

晚好。(*´∀`*人*´∀`*)

评论 ( 3 )
热度 ( 2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