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二)

#大概就是汪叽把年幼时就看上的人慢水煮青蛙吃掉的故事
#白泽叽x腓腓羡
#ooc预警
#连载

二,新主子。

“别乱跑。”

“喵~”

  蓝忘机放下怀里的小猫,在玄关处换了双鞋子,似乎又想起来什么看了看在扒地板的小猫。

“你饿么?”

“喵呜~”不饿不饿。

  魏无羡欢脱的甩了甩头,对着蓝忘机挥了挥小爪子,意思是让他去忙。

“嗯。”

  他竟然看懂了?!

  遇上个好人,开心。

  看着蓝忘机上了楼,听到“啪嗒”一声门响,竖着耳朵终于塌了下来,整只猫趴在客厅的毯子上挺尸。

“江澄他们应该不会那么快找过来吧…啊~维持猫形好累…我还是个孩子啊呜呜呜呜…”

“不过,这个人家里好大啊…”魏无羡爬起来到处转了转,巡视了这个自己要暂住一段时间的地方,“三层民居?!大款!看来自己不会挨饿了。 ”

“咦~这个是…”

“嘭!”

“唔…好疼…QAQ  这本书怎么那么重啊!喵!书…书湿了……”

“怎么了?”

  蓝忘机听到声音从楼上下来看了一楼一眼,挑了挑眉。

“喵…”我不是故意的……

  魏小猫趴在地上,两只爪爪捂住头部,一双猫眼怯怯地看着蓝忘机。

“……”

“喵~喵~喵~”你别赶我走。。

  专注于卖萌的某只没有注意到蓝忘机眼里转瞬而逝的笑意。

“你…不挑食吧?”

“喵!”不!

  犯了错误不顶撞才不会被罚。

  嗯,魏无羡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

“嗯。”

“喵???”

  就这么完了?!这么好说话的么?

“喵~”

  蓝忘机捡起地上的书,翻开被水打湿了那页,晾在桌子上。

  揉了揉趴在自己脚边缩成一团的毛绒绒物体,“我没生气。”

“喵!”

“等我,一会吃饭。”

“喵!”好!

  某只小馋猫一听到有吃的格外开心,围着蓝忘机转了好几圈。

“乖。”

“喵~”

  手下软软的触感给外舒服,好久不见了呢…

“好香…唔…喵~”

  蓝忘机看着自动蹲在了椅子上的某只弯了弯嘴角,还真是没变呢。

“喵!喵!”放这放这!

  肉乎乎毛绒绒的小爪子拍了拍面前的桌子。

“嗯。”

“喵~”

  蓝湛真好。

  唔,名字啊是刚刚在那本书砸下来的时候瞄到的,字好看人也好看!比江澄那个臭小子好了不知道多少!

“喵~”好饱,好好吃!

“我去洗漱。晚上睡哪告诉我。”

“喵!”好的!

“嗯。”

  魏无羡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到处搜寻着能够睡觉的地方。

“毛绒绒的,软软的,毛绒绒软软的…就这里了~啊~好舒服~”

  从浴室出来的蓝忘机找了一圈,看见自己床上鼓出来的一团不明物体愣住了。

  走过去戳了戳,团子动了动,又戳了戳,又动了动,再戳。

“喵!”谁啊!

  炸毛了,怪不得哪都找不到呢。

“睡觉。”关灯。

“喵呜~”

  多了一团毛绒绒的团子,貌似暖和了很多。

  晚安。

TBC
———————————————————
啦啦啦啦~

镇魂超好看!我去追剧啦!安。

评论 ( 7 )
热度 ( 45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