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成九)

#成年后忘羡夫夫的虐狗日常
#总裁叽x音乐老师羡
#ooc
#连载
——————————————————
9

“蓝总在开会。”

  前台看到魏无羡提着一盒东西进来,好心的提醒道。

  这一个多月魏无羡基本有事没事就往公司跑,蓝忘机公司上上下下没有不认识他的,而且蓝忘机也通知了魏无羡可以随意进出,不用提前告知。

“谢谢啦~”

  魏无羡笑嘻嘻的谢过前台,直奔蓝忘机的办公室。

“还是瞬移快。”

  一眨眼的功夫魏无羡就到了蓝忘机办公室的休息室,把盒子放在桌子上瘫在床上不动了。

  一沾到床魏无羡基本就睡了过去,这两天忙婚礼的事真的是累到爆炸。


  蓝忘机从会议室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在门口顿了一下,转头对后面的人道,“去公共休息区。”

  身后的职员一脸懵地看着自家上司神色温柔地把刚开的门又关上了,毫不迟疑转向反方向。

  等一系列的事情都交代完,已经下午三点了,蓝忘机看了看表,魏婴应该是在睡觉。

  回到办公室打开休息室的门,床上的人果然还在睡着,看来这两天是真的很忙。

  蓝忘机搬了张椅子坐在床边,轻轻地拨开睡的一塌糊涂的人额前的碎发,摸了摸额头,有些热,调低了些温度,顺带手掖了掖被子。

  盯着缩成一团的人看了会,见他没有要醒的意思,蓝忘机想了想自己还有些文件没处理完,轻手轻脚地拉开门走了出去。


“醒了?”

  蓝忘机抬眼看向坐在面前的人。

“嗯。”魏无羡拍了拍脸,试图清醒一下,“你吃饭了没?”

“嗯,中午吃了一些。你呢?”

“我从师姐那吃的。哦对,”魏无羡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转身奔回了休息室,转瞬提了一个方方扁扁的盒子出来,“这些是师姐设计的服装,说是要婚礼当天穿的,还都是些古服。”

  魏无羡一脸生无可恋的望着设计图,之前成人礼那套已经够郁闷人的了。

  蓝忘机接过魏无羡递过来的东西,打开一张张仔仔细细地看着。

“你就随便看看吧,反正就走个形式。”

“不行。就这一次。”

“噗,蓝湛,我又不会跑。”

  魏无羡坐在桌子上低头轻啄了一下蓝忘机的嘴角。

“我知。”

  蓝忘机淡淡地应着,眼里是藏不住的笑意。

“这一个多月你也累得不轻,回家再看吧,嗯?”

  向来对蓝忘机的笑犯花痴的魏无羡伸手捧着面前人的脸,还顺手揉了揉。

“好。”

“啊…真想瞬移回去,这一个月被折腾的累死了。早知道咱俩就应该在我成人礼那天就把婚礼办了。”

“先回去,我一会到。”

“没事,我陪你。这段时间都没怎么陪我家二哥哥~”

“别闹。”

  蓝忘机无奈的捉住魏无羡作乱的手,但是却任由他赖在自己身上。

“嘿嘿嘿~蓝湛,咱们完事之后你跟我回江家住一段时间呗~”

“好。”

  魏无羡闻言眼睛一亮,“公司交接差不多了?”

“嗯。兄长接洽的差不多了。”

“哇!太好了,我还以为要好久呢。”

“嗯。”

“到时候我带你去打山鸡,去野外露营,保证比上次你带我去的那里还好玩。而且,那里有好多好多兔子,上次没来得及把那只带回来,这次我把一山的兔子都送给你好不好?”魏无羡眼神亮亮的看着蓝忘机。

“好。”蓝忘机回抱住身边的人,轻声呢喃,“我都陪你。”

“嗯!”

  路上两个人随意找了个饭馆草草吃了点饭就赶回了家。

  回到家一通洗漱就奔向了梦寐以求的大床,魏无羡表示他真的不想再动了。

  蓝忘机靠坐在床上,手里还拿着江厌离的设计稿,魏无羡躺在他腿上安安静静地刷着手机。

“蓝湛,你看学校论坛了没?”

“没有。”

“好啵,我想也是。喏~”魏无羡把手机举到蓝忘机面前。

  蓝忘机放下手里的图纸,接过手机随意的扫了两眼,是关于他和魏无羡帖子。

“我去看了看,大半都是哀嚎我辞职和你不代课的事,还有咱俩在一起的事。”

“嗯。”

“诶,蓝湛你说我要不要给他们点福利,毕竟我还挺喜欢他们的。”

“可以。”

“嘿嘿~”魏无羡从蓝忘机身上爬起来,窝到他怀里,“蓝湛,看镜头~”

“嗯?”

“咔嚓。”

“噗嗤,蓝湛你还真是怎么都上相。”

“你要传上去?”蓝忘机盯着魏无羡的睡衣皱了皱眉。

“放心啦,打码。只能看出个大概啦~”

“嗯。”

  蓝忘机看着又躺到了自己腿上的魏无羡玩的不亦乐乎,微微笑了笑。

  脑子里闪过刚刚看到的一张图纸,随即在那一沓图纸中把它找了出来,放到了最上面,用笔做了个标记。

“选好了?”

“嗯。”

“那就睡觉吧~论坛那里一群祝百年好合的,嘿嘿嘿~亲学生。”

“嗯。睡吧。”

  蓝忘机习惯性地揉了揉魏无羡的头。

“好哒。”

  魏无羡扔开手机,开心的在蓝湛身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了进去。

  一夜好梦。
——————————————————
下一章大婚,然后投喂日常成人篇也完结啦~

我也想穿古装QVQ

评论 ( 11 )
热度 ( 2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