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成七)

#成年后忘羡夫夫的虐狗日常
#总裁叽x音乐老师羡
#ooc
#连载
————————————————————
7
  教师真是个不错的职业。

  这是魏无羡看着蓝忘机一天天要去上班,而自己闲赋在家时的感悟。

  校选课结束不久,学生们基本就进入了复习周,有些主专业课时多的还要再上一两天,而他这种课时少的早早就节课,又不存在交流学习教研的问题,麻利的滚回家。

“不知道蓝湛在干嘛…”

  魏无羡瘫在沙发上,看着前段时间热播的电影,三个逗比破案也是乐趣多多。

〖魏婴:蓝湛,你在忙不?〗

“嗡~”

  桌子上的手机轻微震动了一下,蓝忘机放下手中的咖啡,看了一眼消息提示,是魏婴。

〖蓝湛:一会儿开会。〗

“唔……又要开会。”

〖魏婴:你今天还是不回来么?〗

〖蓝湛:回。二十三点左右。〗

〖魏婴:好的。那我回族里一趟。〗

〖蓝湛:嗯。记得吃饭。〗

〖魏婴:👌你也是。mua~〗

〖蓝湛:嗯。〗

“江澄应该也快该出来了吧?不知道师姐在不在。”

  魏无羡把手机扔在沙发上,转瞬间便消失在原地。


“阿姐,等他回来再说。我不去。”

“阿澄,你们都多大了还闹别扭。上次他回来我没在,这次正好,刚做的排骨汤,阿羡肯定喜欢。”

“不去。”

“你不去,我自己来拿~”

  魏无羡直接推门而入,屋里两个人吓了一跳。

“鼻子真灵。”

“那可不,师姐做的排骨汤香飘十里。再说了,鼻子不灵的话,你这只蠢饕餮估计连渣都不会给我留。”

“魏无羡,你是不是和蓝忘机待久了,忘了找打是什么滋味了?”

“嗯…还真有可能。蓝湛他从来不打我的,哦,骂也没骂过。”

“呵。”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别一见面就吵了。阿羡阿澄你们过来,多久没在一起好好吃饭了?”

  江厌离敲了敲两个人的脑门,把他们拉到桌子旁边坐下。

“师姐你也看到了,不是我要吵的。”

“呵。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不会。”

“哦对,你没良心。”

“呵。”

“吃饭。”

“嘿嘿嘿,师姐我不欺负他了~”

“魏!无!羡!”

“诶,江澄你不吃的话,那我就都带走了啊~正好我和蓝湛的晚饭也解决了~”

“谁说的。给我!”

  江澄护住自己面前的排骨汤,恶狠狠地盯着魏无羡。

“唔…这才有饕餮的样子嘛。”

“……”

“噗嗤”江厌离笑了一声,揉了揉两个人的头,“都多大了还没个正形,以后我怎么让金凌跟着你们啊。”

“金凌要来?”

  江澄和魏无羡眼神都亮了亮,对于这个只在满月的时候见到过的小侄子,两个人是真的喜欢。

“嗯,等过段时间子轩那边事情完了我就带他回来住一段时间。”

“那我过段时间也带蓝湛回来。”

“好啊,很久没见蓝公子了。对了,阿羡这个你交给蓝公子,上次他和我要的。”

  魏无羡结果江厌离递过来的信封,疑惑的看着他们。

“你别看我,我不知道。”

“上次蓝公子突然来找我,问的一些配方。”

“哦,好啵。我晚上给他。”

“喂!筷子往哪伸呢?!”

  江澄拿筷子打掉伸过来的准备抢排骨的手。

“我活动活动筋骨。╯^╰”

“呵。鬼才信你。¬_¬`”

“师姐,那我就先回去了。”

“不再待会吗?好不容易回来一趟。”

“不了,蓝湛还等着我呢,再说了我想回来随时可以呀。”

“最好别回来。”

“那可不是你说了算。”魏无羡挑眉看着江澄,“你是不是也要出去了?”

“嗯。”

  江澄闻言目光恍惚了一瞬,有些黯淡。

“虞夫人还是要你去公司?”

“……”

“行了,别这么苦大仇深了。大不了我辞了工作去帮你。”

“……”

  江澄神色动容,抿了抿嘴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被魏无羡猛然截住话头。

“不用感谢我。反正怎么浪,蓝湛都会养着我。走啦~”

“不!送!”

  江厌离看了看江澄,“你刚刚是不是有话想对阿羡说?”

“不是。”

“嗯?”

“我在想,莲花坞该养狗了。”

———————————————————
好啦~今天终于想起来更新。

突然发现,我经常忘打TBC,所以…干脆就不打了吧😂

完结的时候会有END的。

至于信封里面是什么,可以猜猜看😏

评论 ( 12 )
热度 ( 2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