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成五)

#成年后忘羡夫夫的虐狗日常
#总裁叽x音乐老师羡
#ooc
#连载
——————————————————
5

“好了,这节课我们就上到这里,赶紧去吃饭吧。”

  魏无羡收起讲义笛子,随手关上多媒体。

“诶,你们听说了么?男神要回来了!”

“我靠!真的啊?刚才论坛有人说,我还以为是讹传呢。”

“真的真的,你看,这绝对是男神!”

“我靠!爆哭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我研一还能见到他,他在哪上课?”

“唔…好像是之前那个李老师的选课,好像就四五节面授课。”

“锤墙!我没选那门课!蹭课约一波?”

“约啊,必须约啊!”

“那个…学姐,你们说的男神是谁啊?”

“嘿嘿嘿,小学妹,这你就不知道了。之前我还是大二的时候来了一个交换学习的老师,人帅仙气飘飘的,而且古琴弹得特别好听!没想到他还会回来代课,呜呜呜呜”

  小学妹眼睛亮了亮,“学姐,是哪个论坛?”

“应该是最新最热的那个吧?估计现在论坛底下一堆跪谢李老师的。”

“蟹蟹!”

“没事没事,我们吃饭去了。”

“好哒!”

  魏无羡默默地听着底下学生们的议论,对这个新来的老师兴趣又大了些。

“唔…再仙气飘飘也没我家蓝湛好看。”

  随手打开论坛,魏无羡被惊了一下,这个帖子果然是最热的半小时不到3000多个回复。

「敲黑板!仙系男神回归!老仙女们保护好自己的心脏!!」
「图片.jpg」

“唔,这个有点糊啊,不过看着怎么这么眼熟…”

1L
我靠靠靠靠靠!早上刚醒就这么劲爆?!

2L
确认过眼神,楼上是老一辈的人。

3L
emmmmmm…萌新求科普?!(:з」∠)_

4L楼主
你们这个手速…
小仙女和老仙女们看过来,看过来!
靠颜和才华秒杀了整个学校的男神又回来了!!!原谅我照片有些糊,偷拍(:з」∠)_
据内部可靠情报,男神要回来代四节古琴面授课!选了课的你们可以了原地欢呼了,男神的课很好过,只要你认真听了(虽然大多数时候楼主都在犯花痴吧,咳咳)没选课的,欢迎来蹭课啊(斜眼笑)一起来浪啊~

5L
男神!!!o(*////▽////*)q

6L
有生之年系列啊啊啊啊啊!跪谢李老师!爆哭!

7L
跪谢李老师!(●'◡'●)ノ❤

8L
跪谢!激动到不知道说什么好QAQ

9L
哇…学姐们这老师真的很好么?(:з」∠)_

10L
楼上,你相信我,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11L
附议!真的!超赞!超好!

……

2445L
什么?男神竟然有对象了?!Σ(ŎдŎ|||)ノノ

2446L
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要这样,男神!

2447L
好了,楼上又疯一波。(〃 ̄д ̄)八( ̄д ̄ )

2448L
爆哭啊啊啊啊啊 T﹏T

……

  魏无羡翻了翻竟然没找到老师姓啥,倒是看了不少各种花痴表白生猴子。

  笑了笑,收起手机转身回办公室,今天的课就完了,蓝湛来接自己估计也得下午,还可以去看看这位仙气飘飘的的校园男神。

“这人还真多…”

  魏无羡特地早来了二十分钟,没想到人已经满了大半,而且前排全满。

  默默地选了个中间靠后的位子,随意坐下了。

“诶?魏老师?你怎么也来了?”

“不是听你们说了一中午嘛,好奇来看看。”

“噗嗤,可以的可以的。看起来魏老师您和蓝老师似乎差不多大诶。”

“蓝?”

“对啊,蓝老师。蓝色的蓝。您不知道么?”

“我还真不知道。”

  魏无羡挠了挠头,心里震惊的一匹。

“老师来了!嘘!”

“我靠!真的是蓝湛!”

  魏无羡差点拍桌而起,幸亏还记得自己是老师的身份。

  蓝忘机也是被吓了一跳,原本想等上完课去找的魏婴的,谁承想在自己的课上看见了他,看他一脸懵的表情,突然觉得有些可爱。

  蓝忘机对着魏无羡的位置勾唇点了下头。

“啊啊啊啊啊啊,男神笑了!!”

“我靠!没抓拍上!”

“他…他不会在看这个方向吧?!”

“嘶,好像就是!!‼(•'╻'• )꒳ᵒ꒳ᵎᵎᵎ”

“呜呜呜…男神好好看!”

“……”

  魏无羡觉得他有必要把蓝忘机拖回家好好问问,不过现在蓝湛的课啊,魏无羡眯了眯眼,挑衅地看了看蓝忘机,脸上分明写着“下课找你算账。”

  蓝忘机看了看魏无羡低头拿起粉笔,开始上课。

“这次面授课的作业是1500+的论文,下次课的时候交,题目会网上通知,注意查看。下课。”

“1500+……为了男神,写吧QAQ”

“写吧写吧。哭。”

  蓝忘机看了一眼魏无羡的方向,突然发现人不在了。

“老师,能不能签个名?”

“抱歉,今天有事。”

“蓝老师你忍心吗?人家女生那么可爱?”

“……”

  魏无羡的声音突然传进来,蓝忘机不用想也知道他又用了传音。

“别生气。”

  蓝忘机起身走出教室,果不其然看到魏无羡靠在门边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

“我没生气。”

  一把把蓝忘机拽住,直接拉向了办公室。

“说吧,怎么回事?”

“李老师找的我。”

“那你就答应了?!公司你不管了?”

“兄长这段时间帮我看着。”

“去莲花坞干什么去了。”

“……”

“行吧,你不说算了。”魏无羡顺手抽出笛子挑起蓝忘机的下巴,“蓝二哥哥~学校论坛一群要给你生猴子的,怎么办?”

“……”蓝忘机也不反抗,任由他蹂躏,“我心悦你。”

“……”魏无羡愣了一瞬,“大、大白天的表什么白?不过嘛还是要奖励一下的,mua~”

“……”

“蓝湛,你说咱们这四舍五入是不是算来了一场迟到的校园早恋?”

“嗯,算。”

TBC
——————————————————
蓝二哥哥来代课啦!O(≧▽≦)O

顺便吐槽一下我们学校的选课,真的是四次面授课每次都是1500+的论文,写哭。T﹏T

评论 ( 1 )
热度 ( 3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