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成二)

#成年后忘羡夫夫的虐狗日常。
#总裁叽x音乐老师羡
#ooc吧
#连载。
——————————————————
2
“行了,蓝湛你快点去上班吧,总裁可不能带头迟到啊?”

  云梦学校门口,魏无羡一手撑着副驾驶的车门,一手接过蓝忘机递过来的教案。

“还早。”

“好好好,蓝湛你快去吧,放学我等你?”

“嗯。”

  魏无羡目送着蓝忘机绝尘而去的车尾地想了想,“这么下去我不得被蓝湛养废了,诶,想想好像也不错…”

  原本今天是想要自己坐车来的,反正蓝湛的住处里学校也不是很远,结果自己还没说,就被某人塞上了车,一脸正经的说顺路。

  一个南一个北还顺路?南辕北辙么?

“魏老师好!”“老师好!”

“你们好啊,这么早就来了?”

  三三两两的学生结伴走向教学楼,时不时有人打招呼打断了魏无羡的脑内吐槽。

“嗯,今天有早课。”

“噗,你们这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

“嘿嘿,不是到了大学像考拉学习嘛。对了,魏老师,您什么时候的课?”

“怎么?要来蹭我的课?”

  魏无羡挑了挑眉,虽然他才来一两天,但是由于人好说话又有趣,第一堂课圈了不少粉。

“嗯嗯!”

“上午第三节至五节,教学楼c216。”

“老师,您不介意我多带几个人过去吧?”

“当然,你把一个班都带来都可以。好了,快去上课吧。”

“好!老师再见!”

“嗯。”

  早晨刚开始就是一段令人舒服的对话,魏无羡也乐的开心。他负责的是音乐与影视学院的课程,选他课的学生大多都是本院的也还有一些像刚才那样来蹭课的小白,不过作为一个新老师,还是大学老师,有这么多人来听课就已经很不错了。

  兜兜转转回到办公室,今天来的早了些,老师们还没来。魏无羡瞅了瞅自己的课表和教案觉得准备的差不多了,闲得无聊就开始刷手机。

“叮咚~蓝二哥哥来消息了~”

  一阵人工消息铃声的提醒吓了魏无羡一跳。

“我靠,吓死我了。这个效果…比闹铃还提神。”

  这个人工铃声是魏无羡昨天晚上半哄半骗半撒娇才磨得蓝湛同意录下来的。

〖蓝湛:到了。〗

〖魏婴:嗯。蓝湛这个消息提示音是真…提神。〗

〖蓝湛:……〗

〖魏婴:好了好了,我不逗你了,一会儿我就改回去。我下午也有课,可能会晚一点走。〗

〖蓝湛:好。等你。〗

〖魏婴:嗯。mua〗

〖蓝湛:嗯〗

“魏老师今天来这么早啊?”

“嗯,搭顺风车过来的。李老师您这是怎么了?”

“别提了,今天学校刚下来的通知,这学期要去调研,我这古琴课要找人一段时间。这不犯愁呢么?”

“这是够突然的。不过您课不多,可以找找有没有相关老师能带一下的。”

“我也这么想的。哦对了,你是不是该上课去了?”

  魏无羡看了一眼手表,“还真是,一刷手机就忘了。那我先去了啊。”

“嗯。我也得去教学办看看。”

“诶,这个老师真的有你们说的那么帅?”

“当然!亲眼所见!而且他的笛子吹的也超级好听的!”

“哇!学校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我还以为这些乐器什么的都是老教授呢。”

“作为一个大三的老学姐的情报,目前为止咱们学校就两个很不错的音乐老师,不过那个是隔壁学校来这里交换的学习的,前两年就走了。”

“诶…好可惜。”

“哇哦,这么多人啊!”

  魏无羡从前门潇洒的走了进去,结果被满屋子的人吓了一跳,说好了的三十二人呢?这得翻倍吧?!

“老师好~”

“好好好,我是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魏无羡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的课比较轻松,只要按时来我不会挂人的,悄咪咪地说,翘课的话别让我知道就行。好了,那就开始上课吧。”

  一堂课下来,魏无羡才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是嗓子冒烟,不过好在学生们还比较给力,没有趴着睡觉的。

“老师,留个微信呗?”

“是啊,老师,有不会的好问你嘛。”

  魏无羡笑着看了一眼带头起哄的人,不怀好意的眨眨眼,“不行诶,我朋友圈不适合单身狗看。”

“……”

“……”

“……”

  谁来打死这个老师?(▼皿▼#)

———————————————————
就…日常ooc。

我的文风什么时候才会正常。(:з」∠)_

还有…我的LOFTER的评论回复为撒子经常性的短路显示不出来…  哭。

评论 ( 7 )
热度 ( 3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