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成一)

#成年后忘羡夫夫的狗粮日常
#总裁叽x音乐老师羡
#ooc吧
#连载
——————————————————
1
“应该是这里了吧?”

  一身休闲服的青年拿着手机站在蓝氏集团公司前,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先生,请问您找谁?”

“蓝湛…不是,蓝忘机在不在?”

  前台服务员愣了一下,找总裁?

“蓝总在办公室,请问您有预约么?”

“没有。”魏无羡不在意的摇了摇头,然后冲着前台眨了眨眼,“姐姐,你给他打电话通知一下呗?”

“抱歉,先生。我、我们公司有规定,总裁不、不见没有预约的…”

  前台被魏无羡这一个眼神弄了个大红脸,说话也有些磕磕绊绊。

“唉,你就和他说魏无羡找他,他肯定不会说你。”

“抱歉,先生。”

“姐姐,你就通融一下嘛,就一次?”

  前台左右为难,之前这样想找总裁的人也不少,无一例外都被赶了出去,可是看眼前这个人也不像是那种人…

“这……”

“魏前辈?”

  魏无羡闻言看向声音的主人,不由得一喜,“小思追!你和前台说说,她不让我进去。”

  蓝思追点了点头,走向前台。

  魏无羡认识蓝思追还是在成人礼后,因为成人礼后要有一年的时间来传承记忆,魏无羡不得外出,蓝忘机也不能随时来看他,在兽类聚集区所有移动设备都不能用,所以就由思追当他们两个人的信使,偶尔传传信或者送送礼物什么的。魏无羡闲的没事时也常和蓝思追唠唠嗑,和江澄唠得把他气死。

“魏前辈,可以了。”

“谢谢了啊。”

“没事。那蓝总在顶层办公室,我先去送资料,魏前辈您自己进去就可以了。”

“好。去忙吧~”

  蓝思追走后,魏无羡先是打量了一下蓝湛的公司,“真是够简约的,他这个性子还真没变。顶层…嗯,爬上去?十六层…算了,还是电梯吧。”

“果然是蓝湛的风格,一个个指路标都这么人性化。”

“咚咚”

“请进。”

  魏无羡深吸了一口气,这个声音太熟悉了。

“……”

  西装革履的蓝湛似乎看起来更加高了一些,低头看文件的样子也没有了和自己在一起时那么柔软温和,不过依旧帅气。

“有什么事?”

  蓝忘机皱了皱眉,怎么进来不说话?

“你瘦了。”

“……”

  听到这句话,蓝忘机猛然抬起头,手上的动作随之一摇,差一点碰倒了手边的咖啡。

“蓝湛,好久不见啊。”

“魏婴。你…”蓝忘机平复了一下呼吸,可是心脏还是颤动着厉害,“你可以出来了?”

“嗯。”魏无羡看到了对面的沙发直接躺了上去,“传承完记忆之后,又被叨叨着选自己想学的东西学了一年,说是要把我送入人类社会,真的不想工作啊!”

“好。”

  蓝忘机走到沙发前,坐到魏无羡身边,轻轻的拨开魏婴额前的碎发,顺手揉了揉,熟悉的手感。

“怎么还揉我头啊?”魏无羡笑着瞪了一眼蓝忘机,却没躲开。“你刚刚说好,难道蓝二哥哥想养着我呀?”

  蓝忘机看着近在咫尺的人,抿了抿唇,有些不自然的别开了头,“嗯。”

“噗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着在沙发上打了个滚,结果差点翻下去,被蓝湛接了个正着,也就窝到了蓝忘机怀里。

“不用,我学的是音乐,现在在江叔叔的学校里当老师,猜我的乐器是什么?猜对了有奖励。”

“笛子。”

“诶,你怎么知道?小思追和你说的?”

“嗯。”

“这小子…”魏无羡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吧,蓝二哥哥想要什么奖励?”

  蓝忘机低下头直直的盯了好一会儿,就在魏无羡快要被盯的受不了的时候,一片阴影覆盖下来,唇上传来有些微凉湿润的触感。

  魏无羡勾唇笑了笑,双手环住蓝忘机的后颈,主动贴了上去,唇齿相交的瞬间两个人都忘了时间。

  这个吻无关情欲,唇齿间交融的是满满的说不出的思念。

“呵,蓝湛,这可是办公室~你不怕被别人看见?”

“不怕。”蓝忘机垂下眼睑,抱住魏无羡亲昵的蹭了蹭,“他们也进不来。”

“噗,好吧好吧。”见他没有松开的意思,魏无羡也就心安理得赖在蓝忘机身上,“一会去哪吃饭?”

“随你。”

“我猜你就这么说,”旋即魏无羡不怀好意地笑了笑,“那…晚上呢?”

“嗯?”蓝忘机皱了皱眉。

“你猜对了,我今天第一天上班,然后拒绝住在教职工宿舍,”魏无羡笑眯眯地对着蓝忘机眨了眨眼,“然后我就无家可归喽~”

  蓝忘机挑了挑眉,勾唇笑了,“去我那。”

“嘿嘿嘿,就等你这句话。”

   魏无羡抬头表扬性的亲了一口蓝忘机。

“嗯。我处理完就走。”

“好啊,那我去你公司转转。”

“好。”

  魏无羡走后,蓝忘机摸了摸唇上还残存着的温热的触感,低头笑了。

——————————————————
嗯…成年篇回来惹。

(:з」∠)_

真·生命不息,开坑不止。_(¦3」∠)_

食用愉快。

评论 ( 8 )
热度 ( 49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