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八)

#大概就是汪叽把从小就看上的人温水煮青蛙慢慢吃掉的故事。
#白泽叽x腓腓羡
#ooc预警!
#连载
——————————————————
八、我会去找你的。

“蓝湛!”

“我在。”

  蓝忘机抬头看向从卧室冲下来的人,满眼疑惑,刚刚还在上面吼的声嘶力竭,怎么又下来了?

“那…那个,蓝…呃…我还是叫您泽芜君吧,抱歉,我是真没想到是姑苏蓝氏。”

  魏无羡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无事。”蓝曦臣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泽芜君,你把蓝湛借我几分钟呗?”[期待.jpg]

“可以。忘机?”

“嗯。”

“多谢!那楼上那只蠢饕餮就先交给你了!”

“魏!无!羡!”

  江澄一个翻身直接从楼上翻了下来,跑到魏无羡面前就想打他一顿,刚要动手就被人拦住了。

“……”江澄忍了忍,看向蓝忘机,“含光君你这是什么意思?”

“不动手。”

“……”鉴于蓝忘机的身份和地位,江澄也不好对说什么,狠狠地剜了一眼躲在蓝忘机后面对着自己扮鬼脸的魏无羡,“咱们回莲花坞再算账!哼!”

“嘿嘿嘿,我还怕你不成?”

  魏无羡开心的拽着蓝忘机上楼去,还不忘边走边怼江澄。

“魏婴。”

  蓝忘机无奈了。

“没事没事,我和他打到大的,他不能把我怎么样,再说了…”

“嗯?”

“他还有三个月才成年呢!我才不怕一个未成年的小饕餮!哈哈哈哈哈”

“……”

  蓝忘机揉了揉魏无羡的头,半是无奈半是宠溺。

  进到卧室,关上门,刚刚还笑的一脸张扬的人,瞬间安静的像只小奶猫。

“……”

“……”

  空气分外安静。

“蓝湛”“魏婴”

“……”

  愈发的安静了。

“那个…蓝湛。”

“嗯?”

“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我不是猫。”

“嗯。”

“……”魏无羡松了一口气,“那…那你还把我带回家,不怕我坑你?”

“不怕。”

“为什么?”

“你是瑞兽。重要的是,”蓝忘机定定的看向魏无羡,淡琉璃色的眼睛里满是星光,“我知道是你。”

“你这么相信我?”

“嗯。”

“就是因为我小时候救了你?”

“不全是。”

“嗯?不全?还有什么?”

“以后告诉你。”蓝忘机勾唇极轻地笑了笑。

“……”

  某人成功的花痴了…

“蓝湛,你犯规!”

“嗯。”

“还有就是…你怎么看我的?”

“好。”

“嗯?”听到这个答案,魏无羡成功的短路了,消化了一会才明白过来蓝忘机说的是啥,“你是说我很好?”

“嗯。”

“噗嗤,蓝湛哪有你这么形容人的啊?能走点心不?”
  魏无羡好笑的看了眼蓝忘机。

“……”蓝忘机皱眉想了一会儿,“那你怎么看我?”

“一个冰山冷面、肌若羊脂、外冷内热、认真守矩的大美人~”

“…胡闹。”

“怎么胡闹了?蓝二哥哥?”魏无羡调皮的对着蓝忘机眨了眨眼睛。

“…没正行。”蓝忘机别开脸,转头望向窗外,耳尖染上了一层薄红。

“噗……”魏无羡上前搂住蓝忘机,然而由于身高的限制,倒像是魏无羡他窝在蓝忘机怀里撒娇,“原来蓝二哥哥这么害羞呀~”

“……”

“蓝湛…”

“嗯。”

“我今天必须要走了。”

“嗯。”

  蓝忘机垂下眼睑,睫毛扑闪扑闪的,看的魏无羡有些晃神。

“那个…虽说我那么怼江澄吧…但是我也知道必须得回去了,要好久看不见你了…”

   蓝忘机的身上有股淡淡的檀香,格外好闻,在这里住的这些天身上或多或少都沾染了些,只不过出去很快就会消散了。

“我会去的。”

“我的成人礼?”

“嗯。”

“那…你可不可以在仪式开始前来见我一面…我有东西给你。”

“好。”

“可是…那么多人那么大的地方,你找的到我么?”

“嗯。”

“诶,真的么?”

“嗯,真的。”

“气味么?”

  蓝忘机摇了摇头,牵起魏无羡的右手,白皙的皮肤上带着一条白绳变成的手链,阳光下好像笼罩着一圈光辉。

“唔…你之前给我的,用这个?”

“嗯,可保平安,我也可以通过它感应到你在什么地方。”

“哇!果然白泽一身都是宝!怪不得为神兽之首。”

  蓝忘机低头笑了笑没说什么。

“蓝湛,我发现你越来越爱笑了。”

“嗯。”

“那就说好啦!一个月后,你要来找我,要是看不到你的话,你这辈子就别想再找到我了。”

“好。”


  看着两个人离开的背影,蓝曦臣对蓝忘机道,“忘机,你决定了?”

“嗯。终于找到他了。”

“那就走下去吧。”

“嗯。”

  一个月后,魏婴,等我。

TBC
——————————————————————

还有一章,少年篇就完结惹!

开不开心?!(:3_ヽ)_

我继续在医院等叫号了…

评论 ( 9 )
热度 ( 2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