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七)

#大概是汪叽把小时候就看上的人温水煮青蛙慢慢吃掉的故事。
#白泽叽x腓腓羡
#ooc预警!
#连载
——————————————————
七、见家长&掉马现场

  小小的卧室里布满一种名为紧张的气氛。

“魏婴,你不用担心。”蓝忘机实在看不下去了,他总觉得,自己要是不说点什么的话,眼前这个人要原地爆炸了。

“怎么可能不担心!”

  见家长啊!见家长!还是第一次见面!

  魏无羡在房间里继续狗狗追尾巴一样的转圈。

“……”蓝忘机一把按住魏无羡,把他拉到了床上,“你不想走,兄长不会强迫你的。”

“……”

  魏无羡可怜巴巴的看着蓝忘机,我担心的不是这个哇!QAQ

“蓝湛。”

“我在。”

“你哥哥人怎么样?”

“很好相处。温和。”

“哦……”魏无羡拨开蓝忘机按住自己的手,躺到了蓝忘机腿上,“那…他有什么雷点没?”

“…没问过。”蓝忘机皱了皱眉。

“唔…”

  蓝湛的眼睛好好看!

  我还是趴着吧…

“怎么了?”

“没事没事,换个姿势。”魏无羡笑嘻嘻的趴在蓝忘机腿上。

“……”

“蓝湛,你哥怎么知道我的事啊?”

“江家主找你。”

“唔……江叔叔还真是厉害,跑这么远他都能找到。”

“……”

“对了,蓝…”

“叮咚~”

“是兄长。”

  蓝忘机看见腿上的人听到门声的那一刹那似乎有种想缩成原形,有些无奈。

  兄长真的不是洪水猛兽。

“你在这等着,还是下去?”

“下、下去。”

“…好。”

“忘机。”

“兄长。”

“这是魏公子?”

“嗯。”

“蓝…呃……”

  魏无羡抻了抻蓝忘机的衣角,蓝忘机有些疑惑的看了看身后的人。

“怎么了?”

  魏无羡低声问到,“我…我应该叫什么?”

“……”这个问题…没想过。

“魏公子不用紧张,我是蓝曦臣,你和忘机一样叫我兄长就可以,你和忘机差不多大。”

  蓝曦臣温润的笑了笑。

“好哒!大哥哥好。”

  第一次见面要乖。

“嗯。”

“兄长,先去客厅吧。”

“好。”

  魏无羡一路跟着蓝忘机,在后面偷偷瞄着蓝曦臣。

  和蓝湛长的好像,不过看起来比蓝湛温柔,这真的是一个水一个冰,不愧是兄弟俩。

  客厅里一时间没人说话显得有些尴尬,蓝曦臣笑了笑,对着魏无羡说到,“魏公子这次来是因为江家主的嘱托,没想到你在忘机这里,省了不少时间。”

“江叔叔…是要我回去?”

“嗯。你的成年礼快到了,很多事情要准备马虎不得。”

  魏无羡向蓝忘机方向靠了靠,“不是还有一个月的么?”

  蓝忘机习惯性的抱住了靠过来的人。

  蓝曦臣看着两个人的小动作,笑了笑没有说什么,“你师姐也很着急。毕竟你是本身是上古瑞兽,很多繁琐的礼节。”

“就是因为一堆礼节我才逃出来的。”

  魏无羡低声嘟囔到。

“这次江家也来人了,估计一会儿就到了。”

“谁来?!”

  魏无羡一脸懵,心里默默祈祷千万别是江澄。

“叮咚”

“应该是到了。”

“蓝湛我去!”

“好。”

  魏无羡忐忑的走到门前,开了个缝,什么是天有不测风云,这就是。

  江澄…

“啪!”看见了门外的人,魏无羡随手把门关上了。

“是个傻子走错门了。”

  蓝曦臣&蓝忘机:“……”

“魏无羡!你刚刚说!什!么!”

  门外传来一阵怒吼。

“……”

“蓝湛!借我卧室一用!”

“好。”

“魏无羡,你给我……你干嘛!”

“进来,麻利儿的!”

  魏无羡一把拽过门外一脸懵逼的江澄,直接拽进了卧室。

  江澄:“……???”

  关上卧室的门,魏无羡生无可恋的看着江澄。

“江叔叔怎么让你来了?”

“难道还有别人么?总不能叫阿姐来吧?”

“当然不能。我不是留了字条成人礼那天回去么?”

“你说的到是轻巧,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事要忙?!你想累着阿姐啊?”

“……我不是故意的。”

  江澄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怎么着?有小情人不想回去?”

“你怎么知道?!”

“……”

“只是还没追到。”

“……”江澄接着白了一眼魏无羡,“你可真够悠闲,未成年的小朋友。”

“我靠!我都活了多少年了!小什么朋友!”

  魏·炸毛猫·无羡炸毛了。

“呵。”江辰戏谑的笑了一声,“下个月成人礼的是谁。”

“……”要不是为了自己的形象,魏无羡发誓一定要揍眼前人一顿,“呵。三个月后成年礼的是谁?”

“……”江澄忍无可忍,“滚!”

“还是你走吧,蓝湛在这我不想走。”

“……”江澄突然发现了什么,“等等,蓝湛,你不会喜欢的是他吧?!”

“是啊!”魏无羡笑的一脸人畜无害,“怎么,你知道他?”

“……也就你不知道他。”翻白眼都表达不了对你的嫌弃。

“啊?!”

“他姓蓝。还知道你的事,还能有哪个蓝家?”

“我靠!白泽?”

“你说呢?”[嫌弃¬_¬`]

“……”

  魏无羡表示自己收到了暴击。

“他小时候还来过云梦呢。”

“什么时候?”继续懵逼。

“很早了吧。白泽小时候挺弱的,没什么人怕,被欺负的还挺多的。不过,不是你救的蓝忘机么?”

“……有过么?”

“你是什么狗脑子?”

“对不起,我最讨厌狗。”魏无羡狠狠剜了一眼江澄。

“呵,见狗怂。”

“……”魏无羡懒得和江澄计较,他还沉浸在蓝忘机掉的马甲上不能自拔。

“你到底回不回去?”

“我说他见到我一点都不惊讶呢……”

“……”

“诶,江澄你说我英雄救美,他可不可能一见钟情?”

“呵。”

“不行,我得先去找蓝湛。”

“呵。”

  江澄表示,现在走还来得及么?他控制不住自己了,想打人。

———————————————————
刚刚…睡着了……

关于蓝曦臣的称呼…羡羡表示他只是想卖个乖。

嗯,心疼舅舅一秒。

晚安。我继续睡了。

还有…明天停更一天。

我去办家里老人的出院手续。还有送回家。

后天恢复正常日更。

抱歉QAQ。

评论 ( 7 )
热度 ( 3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