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羨】汪叽的投喂日常(五)

#大概是汪叽把小时候就看上的人温水煮青蛙慢慢吃掉的故事。
#白泽叽x腓腓羡
#ooc预警。
#连载

五、可萌可霸气的秒怂魏宝宝

“蓝湛蓝湛!丛林探险自驾游!”

“……”

“好不好?”[星星眼.jpg]

“好…”

“yeah!蓝湛你最好啦~”

  某只大型宠物开心的在蓝忘机身上蹭啊蹭~蹭啊蹭~毫无形象可言。

  蓝忘机顺势揉了揉怀里的小东西,总觉得他这两个月长大了一点,沉了一点。

“蓝湛~”

“嗯?”

“你去过真正的丛林不?那种有各种各样我的同类的。”

“嗯。”

“诶?什么时候?”

“小时候。”

“唔…原来你也不乖啊!小孩子家家跑什么丛林里去?”

“……”

“嘿嘿嘿,蓝湛,你照顾我那么久,这次去丛林里我罩着你。我还没碰到过什么敢惹我的。”

  蓝忘机目光柔柔的看着眼前的人,“好。”

“唔…蓝湛,我困了。”

“睡吧。明天早起。”

“嗯…”

  蓝忘机把腿上的电脑放在床头柜上,在魏无羡身边躺了下去。

  魏无羡迷迷糊糊的凭着本能钻到了蓝忘机怀里,蓝忘机也就顺势回抱住了,关灯睡觉。

  似乎抱着魏婴睡觉已经是一种习惯,之前规规矩矩的平板睡姿,现在也侧着弯成了虾米,以一种极其回护的方式把怀里的人圈在里面。

“唔…几点了,蓝湛?”

“11点。”

“哦…这是哪?”

“快到了。”

“嗯…到了告诉我,我再睡会儿。”

“好。”

  蓝忘机抬头看了一眼后视镜,人形的魏无羡缩在一团衣服中,显得小小的一只,很是可爱。

“魏婴…”

“魏婴?醒醒。”

“嗯……嗯?”

  魏无羡睁开眼迷茫的望了望周围,突然睁大了眼睛,从睡袋里露出了个脑袋,然后飞一般的冲了出去。

“哇!蓝湛!这里太好了!”

“嗯。你喜欢就好。”

“特别喜欢!”

  魏无羡变回原形,撒开步子在帐篷周围转了好久。一会上树,一会钻到洞里,玩的好不欢脱。

“蓝湛!”

“嗯?”

  蓝忘机愣了一下,然后迅速伸出手接住跑过来的魏婴。

“慢点。”

“嗯,我知道你会接住我哒!”

  魏无羡挂在蓝忘机身上荡啊荡,也难得蓝忘机力气大才没有摔到。

“嗯。”

  蓝忘机无奈的笑了笑。

“蓝湛,趁着天亮咱们去里面看看吧?”

“好。”

“诶,蓝湛你看那个,”魏无羡跑到蓝忘机前面带路,边走边介绍,“红色的那个是甜的,特别好吃!但是旁边那个颜色稍微浅一点的千万别碰。又苦又涩。噫~”想到曾经吃那个的感觉,魏无羡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好。”

“还有还有,那个果子,看着挺好吃的,诶…我不冷,蓝湛你穿吧。”抢过蓝忘机披过来的风衣,一个翻身给蓝忘机穿了上去,“我真的不冷,哦对,那个果子有毒的…上次差点吃到。”

  蓝忘机皱了皱眉,“别乱吃东西。”

“嗯。蓝湛,你……”

“怎么了?”蓝忘机一个没注意就被魏无羡拉了一个趔趄,抬头疑惑的看向魏无羡。

“嘘!等我一下,给你一个礼物。”

“嗯。”

  魏无羡对着蓝忘机眨了一下眼,然后迅速的扑向了对面的草丛。

“魏婴?”

  等了好一会儿还不见魏无羡出来,蓝忘机有点慌,以魏婴和自己的威压周围应该不会有什么人敢接近。

  可是…

“蓝湛!”

“…”

“有没有被吓到?”

  魏无羡背着手笑眯眯地看着蓝忘机。

“别这样,不好玩。”

  冷冷的声线,吓了魏无羡一跳。

“哦…”魏无羡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蓝忘机,“那个…这个给你…”

“兔子?”

“嗯…以前我经常和江澄来野外抓野味,不过,这个不吃送给你哒~”

“给我?”

“对呀,这种兔子可好养了,也乖不费什么事,”说着说着魏无羡有些伤心,“我走的话,你也能看着它想我呀!”

“不会的。”

“嗯?”

“我会去找你的。”

“真的么?”

“嗯。”

“可是…江叔叔他们…”

“我有办法。”

“好哒!拉钩,说定了啊。”

“拉钩。”

“嘻嘻,我们回去吃饭吧~我要吃烧烤!野外烧烤最好啦!”

“好。”

  拉过钩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TBC

——————————————————
突然更一发。
最近有有个很神奇的脑洞。
希望有时间写出来。

评论 ( 3 )
热度 ( 3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