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羨】汪叽的投喂日常(三)

#大概就是汪叽把年幼时就盯上的人温水煮青蛙慢慢吃掉的故事。
#白泽叽x腓腓羡
#ooc预警
#连载

——————————
三、被戳破秘密的魏宝宝

“唔~好舒服的一觉。好凉快~”

  即使是在冬天,魏无羡的体温也还是比一般动物要高出不少,习惯性向凉凉的地方蹭。

“好滑…手感好好…嗯?手感?!!”

  魏无羡猛然睁开眼,和蓝忘机的视线对了个正着。

“……”

“蓝…蓝湛…我……”

  我靠!我怎么说话了…[惊恐.jpg]

“嗯。”

“你…不害怕?!猫会说话诶!”

“……”

  蓝忘机默默地从床头柜里翻出压在最底层的镜子,递给魏无羡。

“喵?”

  魏无羡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直到他看到镜子上的人影…

“什么?!”

“……”

“我怎么又变回人形了啊啊啊啊啊?!”

  听着魏无羡的哀嚎,蓝忘机有点庆幸周围没有邻居。

“……”

  卧室里静悄悄的,一个围着被子只有一个毛揉揉的头留在外面,脸上惨兮兮的表情快要哭了似的;一个面无表情一脸从容坐在床上盯着手里的书,也不知道是发呆还是在看书。

  1分钟,10分钟,12分钟…

“那个……蓝湛?”

“嗯。”

“你…不去工作么?”

“周末。”

“哦。。。”

  1分钟后…

“蓝湛?”

“嗯。”

“你…不想问什么么?”
  蓝忘机摇了摇头,认真的看着魏无羡,“你不说,我不问。”

“哦…”

  26″后…

“蓝湛…那个……”

“嗯?”

“这页你看了半小时了…”

“……”

  蓝忘机闻言手指顿了一下,抿了抿嘴唇,把书合上放在了书桌上。

“起床。”

“好…可是……”

  魏无羡拉开被子随即又想到了什么又把自己围了起来,红着脸眼泪汪汪的看着蓝忘机。

“……”

  蓝忘机目光闪烁了一下,攥了攥拳头,去自己的衣柜中找了一件相对小号的衣服递给魏无羡。

“谢谢…”

“无事。楼下等你。”

“好。”

  见蓝忘机出去,魏无羡松了一口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他会吓晕过去呢……话说,这个反应…他是正常人么?!竟然一点都不惊讶…不开心。。”

  吐槽归吐槽,床还是要起的,衣服还是要穿的…

  凶巴巴的蓝湛…好可怕…T﹏T

“啊……这衣服怎么那么大啊啊啊,蓝湛他是吃什么长那么大的?!”

  自认为穿好衣服,磕磕绊绊的走下楼,就看到蓝忘机在看到自己的一瞬挑了一下眉。

  嘲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过来。”

“嗯。我靠!蓝湛!”

  还没摔到地上就被结实的接住了,“小心点。”

“是你这个裤子太长了好吧!”[气成河豚.jpg]

“好。”

  他一定是在嘲笑我!笑的那么明显!不过还挺好看的…

  蓝忘机整了整被魏无羡穿的乱七八糟的衣服,衣服袖子都向上折了折,宽松的运动裤也有些松,仿佛穿了条裙子。。

“去商场。”

“哈?”

“买衣服。”

“……可以拒绝么?”

  蓝忘机默默地看着他不说话。

“好了,你别这么看我,我去…”

“嗯。”

“啊!我不戴围巾!不戴不戴!脖子上有东西好难受,也不要加衣服,这个就好热…蓝湛……”

“……冷。”

“我真不冷!你相信我。”

“冷告诉我。”

“嗯嗯嗯。”

  再裹要成粽子了…嫌弃。


“先生,您想要买点什么?”

  蓝忘机看着对着衣服满脸犯愁的魏无羡,“他穿。”

“好的好的,童装区在这边。”

“我不是儿童!!!!”

“……”

“好好好,适合你的在这边。先生您家孩子很可爱啊。”

“╯^╰”

“嗯。不是。”

“啊?”

“不是父子。”

“哦哦哦,抱歉。”

“无事。”

“蓝湛!我想要这个!”

“好。”

“诶,你不看的么?”

“嗯,你挑就好。”

“哇!那我就不客气啦!”

“好。”和我不用客气。

“你们感情真好,现在很少有人能哄得了小孩子了,太淘气了。”

“嗯。不淘。”

  蓝忘机盯着跑来跑去的魏无羡笑着勾了勾嘴角,他很好…

  女店员一时间看的有点痴了,喵喵喵?这…怎么气氛不太对啊?

“买好了?”

“嗯!蓝湛,等我回去再还你好不好?这次离家出来的急…”

“不用。”

“不行!阿姐说过,借别人东西要还的。”小魏无羡一脸的认真。

  听到他的话,蓝忘机有点失望,顿了顿还是没有说什么,揉了揉他的头,“好。”

“嗯!”

  蓝湛,是不是不高兴了?我没惹他吧?

“回家。”

“好哒。”(= ̄ω ̄=)

  结完账,蓝忘机左手拎着大包小包,右手拎着魏无羡,一路上叽叽喳喳都是魏无羡的声音。

“对了,蓝湛,我还没告诉你名字呢。”

“嗯。”

“魏婴。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哦!”

  蓝忘机望着眼前笑眯眯的人有些愣神,同样的人,似曾相识的场景。和自己记忆中那个小小的包子脸慢慢重合,“我是魏婴,本体嘛,你自己看,小白泽以后请多指教哦!”

“嗯,请多指教。”

  嗯,真好。

  即使是严冬也是很温暖呢。

  攥了攥右手牵的人,抓住你了,魏婴。

TBC
————————————————
来讲一下我奇葩的设定。

羡羡现在未成年。(还差那么几个月。)

汪叽比羡羡大了两岁。(人类年龄20)

未成年的神兽人形都维持在15、16岁左右,而且因为腓腓本体就不大,所以会更小一点(其实不知道是活了多少年了。。)

成年的那一年法力不稳定,特别不稳。

成年之后人形都在20岁左右。

评论 ( 3 )
热度 ( 4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