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岚

【退坑】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开开心心的写文,开开心心的交朋友。
依旧热爱。

【忘羡】汪叽的投喂日常

#大概就是把年幼时就盯上的人温水煮青蛙慢慢吃掉的故事。
#白泽叽x腓腓羡
#ooc慎点。
#连载。

一、被碰瓷。

  晴天总是会让人心情大好,但总有一些不合时宜的事情发生……

“喵!!!”

  一声惊恐的猫叫,打乱了蓝忘机回家脚步。他眼睁睁看着这只不明物体自己撞过来。

“……”

  周围的行人仿佛没有注意到这一件事,有注意到的也匆匆一瞥,带了些许的同情然后急忙赶路,嘈杂的环境也很快盖过了猫咪的惨叫。

“喵…”

  魏无羡顶着一张奶猫脸一副楚楚可怜盯着眼前踩到自己的人,浑身散发着“求收养”的气息。

  看清了撞在自己脚边的是什么时候后,蓝忘机的瞳孔猛的一缩。

  魏婴?!他怎么……猫?!

“疼?”

“喵~”

  特别疼!早知道就不故意冲上去了…魏无羡在心里哀嚎。

“自己?”

  魏小奶猫点了点头。

“……”

  见眼前的人没有收留自己的样子,魏无羡仍是不肯放弃。

  一边四只爪子紧紧的抱着蓝忘机的大腿,一边不停的蹭来蹭去,各种撒娇卖萌。

“喵喵喵”

  求收养求收养!我不要回去,我很乖的!呜呜呜呜,好不容易溜出来的,呜呜呜呜…

“你要和我回家?”蓝忘机皱了皱眉。

“喵!”

  对对对!只要不要我回去,去哪都行!

“……”

  呃…这个反应不会以为我成精了吧……

  嗯…虽说,本来就不是猫…

  但我是无公害的啊!纯天然!野生的!

“喵喵喵?!”

  还在想着怎么卖萌求收养就被捏着后颈提了起来,没等反应过来挣扎,就稳稳当当落入了一个很踏实的怀里。

  这是…同意了?!

  魏无羡大喜过望,窝在蓝忘机怀里开心地滚了两下,仔细地嗅了嗅,淡淡的檀香,好熟悉,好像在哪闻到过…算了,不管了,逃出来好几天没睡了…就睡一会儿…

  怀里的小东西突然不动了,低头看的蓝忘机愣了一下,随即无奈的笑了。

  自己这是被碰瓷了么?

  戳了戳睡着的某只,被一爪子毫不留情的拍开。

  养只“猫”,或许也不错?

  于是乎,街上就出现了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怀抱一只奶白色小猫的一幕。于是乎,魏无羡就开始了他的宠物日常~

  喵~

TBC
————————————————
我终于放假了!!!

应该恢复日更。(今天晚上如果我能睡醒的话,加更一章,会长的…)

接梗,睡前故事的那种。来玩呀~

文笔不好却依旧想挣扎一下。((:з」∠)_)

评论 ( 4 )
热度 ( 926 )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岚 | Powered by LOFTER